靈態(三十)


《類別:特殊好靈》

基本個性:
他們可愛的特質,就是無憂無慮、與世無爭。

仙人靈態的人在就學時就有非常良好的成績表現,他們循規道矩,記憶力驚人,無人能出其右。心地超級善良,一天到晚在給人方便與幫助他人,樂此不疲。

只要他們願意,他們可以幾乎無師自通的通曉某種專業技能。

他們從不自誇,而且對於別人的稱讚非常害羞。若是要挑仙人的毛病,那臉皮太薄,不好意思收錢可能就是了。

他們若是領固定薪,就沒有這層困擾。但是如果是經商或行醫,他們一定只收基本費用,也不會因此而賺得大量金錢。

行為模式:
仙人對於生活是沒有任何物質欲望的。

所以絕對依照良心做事,不會說人壞話,永遠是最敦厚,最安貧樂道的那一個。但是他們有時會忘東忘西,這一點他們的親人或朋友可能要提醒他們。

仙人對於錢,幾乎沒什麼概念。不但一點概念都沒有,也不會想""這個東西。  

他們在別人眼中,往往以一個專業的達人方式來呈現,整天只想著怎麼做,怎麼改進配方才對眾人最好。

不少仙人下凡來做人類,都是要用自己最擅長的專門技術,來幫助世人過得更好。  

《實例分享》
有位已經六十幾歲的先生,他之所以可以保持青春的秘訣就是....每天使用自己的產品,喝仙液、擦仙膚系列的產品。

之所以會遇到這位「花草仙」,是我剛開始通靈的時候,奉旨在高雄路竹的保安宮做公益時,他正在隔壁的鄉民活動中心幫鄉民上課,講解有機栽培。而他在上完課之後,就來到保安宮的大門旁邊,默默的看我如何"救人濟世"

只見他非常有耐性並且笑容可掬地站了一個多小時,他特地排在最後一個,溫文儒雅的介紹完自己後,直接希望我幫他感應他名片上所有他親自製作的產品。他專精於研發各種水果酵素,也會在閒暇之餘,在葫蘆上雕刻做畫,詮釋蓮花、龍、觀音...等,栩栩如生。  

過了大約二個星期,我去拜訪他位於甲仙的家,赫然發現,在他家兩三千坪的土地上,聳立著一個非常大的"家廟"。他告訴我,這是十五年前,他的父親花了數千萬所蓋的,為了要供奉各路的神仙,也一樣在做救人濟世的工作。

而他八十歲的母親,是做了四十年的仙女前輩,目前身體微恙,心臟不好,所以"退休"了。在【阿彌陀佛】的旨意之下,我免費幫她做了【清創】。想必她現在一定是健康快樂的在過鄉居生活。

除了這座美麗莊嚴的家廟之外,他家還有一個大池塘,其餘到處都是奇花異草,有如森林一般。他當場又拿起自行研發的「仙膚露」給我感應,除了噴灑在手臂上會有一陣沁心涼之外,還可以直接對著睜開的眼睛噴,一點也不刺激眼睛。這些產品全都是純天然香草萃取,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份  而且噴完之後,疲倦感馬上快速的退散不見,甚為神奇。

我請教這位仙人,為什麼他的產品經過我的感應,能量可以這麼高,又完全溫和???

他微笑著告訴我,他從小就喜歡研究花草,提煉這些花草的精華,是"無師自通"的,而且他故意將「仙膚露」放著,整整觀察了四年多,發現品質依然一樣,就算沒有添加防腐劑,也不會壞,他也反覆測試,安心之餘,才開始公開販賣。當下,我聽得嘖嘖稱奇,幾乎說不出話。

經過一番詳談,才發現他原來是外商公司的高階主管,年薪高達兩百多萬。但是因為當時操勞過度,日夜顛倒,導致身體出了問題,這才開始自己研究可以讓身體恢復健康的方式,因而開始接觸了花草。

也因為這樣,他在受到天啟之後,毅然決定退休,全心全意的研發可以救人濟世,讓人青春永駐的曠世產品。

因為他將自己的退休金全數都拿出來,不斷研發並且改良產品,基於無比的慈悲心,剛開始所販售的產品價錢,只有市面上類似產品的一半。有時候遇到一些窮苦人家,甚至免費相贈

這樣的作法,卻被【阿彌陀佛】給當場訓斥了一頓!

因為,當事人若是沒有下定決心,太過輕易取得產品的話,就算是仙人的產品,效果也有限,這樣表面上看似幫忙,但實際上卻浪費了彼此的一顆好心!

我轉告他,【阿彌陀佛】要他將產品的價格調高一些,以便讓他可以多種ㄧ些花草,造福更多的人。不然,他都是靠自己的退休金來補貼其他人,再這樣下去,可能很快就會受不了。

他剛開始好像有聽沒有懂,但是基於尊重【阿彌陀佛】,他漸漸的接受了以上的安排。

【阿彌陀佛】告訴我:『此人是花草仙投胎轉世的』。我再仔細端詳一下,此人平常謙虛有禮,但只要一說起自己研究的產品,卻信心十足。看起來只有四十出頭,長得一表人才,但卻早已超過六十歲了。

我告訴這位並不知道自己是誰的「花草仙」,有關他的前世背景與目前的靈態,他似乎也慢慢想起自己的"天賦",『原來是如此!』,只看到他的臉上慢慢露出了"應該是"的滿足微笑,日後對於我叫他「花草仙」的稱呼,似乎已經很習慣了。

目前經由平安教育所代為銷售的「神仙聖品」,都是這位花草仙所親自研發,超高能量的產品。【阿彌陀佛】也預告他在日後將機會研發出更多的好產品,擇期陸續上市。在此祝福大家能夠有機會,可以享受到這位人間難得一見的花草仙的「神仙聖品」。

四項特色:
序號
特色
        
1
長處
學有專長、無師自通、一定擁有一項過人的傑出技能
2
弱點
對錢沒興趣、也沒概念、不講究細節、時常忘東忘西
3
工作性質
任一個需要達人的工作
4
戰鬥指數
40

十個指標:
序號
指標
        
1
外觀
中等身材、外貌不起眼
2
慣性
經年累月、從事所長、樂此不疲
3
態度
溫和有理、客氣害羞
4
語言
不太能言善道、但對自己的專長可以侃侃而談
5
感覺
很順眼
6
眼神
堅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