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有鑑於越來越多「卡陰」的好友們,他們的無形冤親債主會要求他們必須
先念特定的佛經,幾次之後(如100次...),迴向給他們,才願意接受純瑜仙子的超度,離開當事人的身上。

亦或是,家人生重病,要祈福請神佛菩薩加持保佑的念經迴向,都是需要將自己的誠心加上佛經中的能量,傳達給需要的人或靈。

所以純瑜仙子特別請示阿彌陀佛,有關如何念經迴向的詳細步驟,在此與大家分享喔~

1. 首先,祈請心目中的高靈: 如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或是其他神祉, 來做主,幫助我解決難題。

2. 接著說,我 某某某 要念 OOO經文O遍,並且將此功德迴向給OOO (特定人的全名)或是給自己也可以。

3. 開始念某一個特定的經文。(大悲咒、心經、往生咒等...)

4. 念迴向偈。(此種功能的偈有許多種,在此我列舉一個較為人知的來舉例)

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舉例1:
1.祈請【阿彌陀佛】來幫助我給我力量,讓我將此經文的所有功德給我冤親債主。
2. 今天我【石純瑜】要念【大悲咒】O遍給我的冤親債主,願以此功德幫助他早日得超度。
3. 念【大悲咒】。
4. 念【迴向偈】。
最好念一篇經文迴向一次。

舉例2
1.祈請【阿彌陀佛】來幫助我給我力量,讓我將此經文的所有功德給我父親【OOO】。
2. 今天我【石純瑜】要念【心經】O遍給我父親【OOO】,願以此功德幫助他早日(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3. 念【大悲咒】。
4. 念【迴向偈】。
最好念一篇經文迴向一次。


請正心誠意的唸完無形指定的經典,心存懺悔,請求原諒,如此才能得到無形的允諾,願意接受仙子的超度,繼續投胎到下一個輪迴。

或是,以誠心感動天,心誠則靈,讓奇蹟出現,家人康復或出院,平安過日。

佛教經文能量極強,但是要念對的經文給對方,才能收到效果。
就如同要攝取正確的營養素,來強健特定的器官一般,如此才能收到最好的成效。

在此願大家平安






留言

  1. 純瑜仙子可以幫助我,讓我身上一直講話的…或許是寃親債主離開我嗎?,拜託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