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等級與標準

我是仙子石純瑜,目前我的高靈導師為「阿彌陀佛」。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之後赴美留學,1995年取得美國波士頓大學 (Boston University) 的教育博士學位 (Doctor of Education),回國歷任五間大學副教授及三間大學系主任。


許多人都勸我,不要為了當ㄧ個「乩童」,而貿然辭去國立大學副教授的職位。 其實雖然都是「通靈人」,但是「通靈等級」卻大不相同(詳見後段文章之「通靈等級」),因此大家都替我可惜與不理解,這其中包含我的父母與弟弟。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我通靈的層次屬於哪個位階,這跟我能做些什麼事有直接的關係, 因此藉此文做一個詳細的說明。

我之所以下此決定是因為我接受了"重大天命",成為了"超高階的通靈人",要全心全意將我的時間及精力救人濟世。  同時,也將我被下載告知的一切善知識及宇宙靈體的道理,日後著書立說。

我等於是進了"宇宙大學",得了博士學位。  又進入"宇宙救人濟世大公司"服務,任職"地球代表"。  希望各位關心我及愛護我的朋友們,能了解我目前處於地球人不了解,但卻很好的狀態,給我支持,並共同為創造"人間平安淨土"而努力。

我的指導靈"阿彌陀佛"是屬於”宇宙教”。  因為佛教創始人釋迦摩尼佛,非常認同並且大力宣揚"西方極樂世界"。  所以人類將祂歸類於佛教。  但老師告訴我,他很感恩佛教肯定祂的佛國。  所以只要是華人世界,到處都稱祂的佛號。  祂也依約接引十方誠心念佛的大眾到西方極樂世界---祂的佛國。  

但是, 目前世界已經成為五濁亂世,祂要幫的眾生是不分宗教的。  我有許多基督徒,道教,一貫道,天主教的朋友,我都非常願意幫忙。  請各位不要分彼此。  信任何正教,都是好的。  沒有信教的朋友們,只要心地善良,助人造福, 一樣是好的。  我在身心靈的道路上,得到非常多不同宗教及不同專業朋友的幫助, 心中非常感恩。  只要我們不分彼此,全力在各行各業幫助眾生,大家都能夠平安順利,學業事業順利, 身體財運都好。  在此,請大家跟我一起努力, 讓我們的物質世界充滿真善美。  謝謝。

一般人對於我們這種有特殊能力的人充滿著好奇心,但卻無法辨別能力高低。而且,目前世間對於通靈老師的能力並沒有判斷的標準。因此,我特別請示阿彌陀佛告訴我們,到底有何區別? 並在此做一個詳細的說明。

對於求救無門的受苦人們,提供一個可依循的判斷模式,也好在求救的時候,心裡比較有踏實的感覺。也明白,通靈老師們都盡力了。只是,功力不同,判斷力的準確度會受影響,處理的時間會拉長,處理的效果會有好壞的差異。畢竟,要小學老師去教大學生,是有困難度的。

通靈等級

(判別方式有指標七項與級數七級。  以下內容由阿彌陀佛指示撰寫)

指標: 七項
1。 祈請方式 (Method) (簡稱M)---擲茭<口述<心電感應(<代表小於)
2。 通靈時間 (Time)(簡稱T)---短或長
3。 通靈頻率 (Frequency)(簡稱F)---很少,經常,永久
4。 內容深度 (Depth)(簡稱D)---簡單,深入
5。 高靈數量 (Number)(簡稱N)---一個或多個
6。 高靈法力 (Power)(簡稱P)---低,中,高
7。 本人狀態 (Phychic)(簡稱Ph)---沒自覺或有自覺

級數:七級

1。 最低階: 俗稱乩童(對其它靈體有極度敏感的體質)
祈請方式: 用擲茭
通靈時間: 極短
通靈頻率: 極少
內容深度: 只回答是非題
高靈數量: 無法控制附身的是正或邪的靈體
高靈法力: 弱,通靈場地必需在宮廟,只表達靈體的需求或指示
本人狀態:沒自覺,處於被附身狀態

2。 低階:
祈請方式: 用擲茭或口頭祈請
通靈時間: 短,數秒
通靈頻率: 少,一個月3-5次
內容深度: 要用輔助工具,如姓名,命盤,各式各樣的牌
高靈數量: 一個低階的守護靈(正靈)
高靈法力: 弱
本人狀態: 有自覺

3。 中低階:
祈請方式: 用擲茭或口頭祈請
通靈時間: 短,數秒
通靈頻率: 少,一個月9-12次
內容深度: 要用輔助工具,如姓名,命盤,各式各樣的牌或圤卦
高靈數量: 一個中低階的守護靈(正靈)
高靈法力: 稍強
本人狀態: 有自覺


4。 中階:
祈請方式: 口頭祈請或心電感應
通靈時間: 十幾秒
通靈頻率: 一個星期會有10次左右
內容深度: 可以回答60%的問題
高靈數量:  一個中階的守護靈(正靈)
高靈法力: 強
本人狀態: 有自覺

5。 中高階:
祈請方式: 只用心電感應即可
通靈時間: 每日斷斷續續加起來數小時
通靈頻率:  每日至少5次以上
內容深度: 可以回答75%的問題
高靈數量: 一個高階的指導高靈(正靈)
高靈法力: 很強
本人狀態: 完全有自覺且極度清醒,能清楚表達高靈的指示

6。 高階:
祈請方式: 只用心電感應即可
通靈時間: 長,但非24小時
通靈頻率: 高,但非24小時
內容深度: 可以回答90%的問題。  通靈人具初階心靈療癒的能力。
高靈數量: 一個高階的指導高靈(正靈)
高靈法力: 非常強,不用給姓名,年齡及地址
本人狀態: 完全有自覺且極度清醒,能清楚表達高靈的指示

7。 超高階:(純瑜仙子所屬等級)
祈請方式: 只用心電感應
通靈時間: 24小時
通靈頻率: 24小時
內容深度: 極細微的回答所有問題(100%)。 問事人的基本資料及答案在你問之前的一二天就準  備好了。  
高靈數量: 只有一個至高無上的佛或高靈
高靈法力: 無所不能,完全不用給姓名,年齡及地址
本人狀態: 完全有自覺且極度清醒,能清楚表達高靈的指示。 若有需要還會以現代已知科技及書籍內的理論說明清楚。

留言

  1. 仙子,救我,我被附身了,祂們日夜講話,一個說她叫王美玲,民國22年被我移情別戀,她跳日月潭,一個叫彭興華,我在明朝殺他全家,通靈仙子求您救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