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態(六)

出版本書的主要宗旨就是,讓每個讀過的人,生活得更加順順利利。

唯有如此,大家才有時間與精神提昇自己的靈性,將自己的專長與精力發揮在對的人事物上,整體提升大家的生命品質!!

日後就無須花太多的時間去推敲別人的意思,揣測他人的心意,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了呢。

因為,看人清楚,心裡有底,就不會自我責備,或是錯誤的「對號入座」了,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做好自己的事,享受自己的開闊人生。

在此,感恩【阿彌陀佛】的無上智慧與慈悲,接下來我會仔細的用祂給大家的指標參考表,以具體的指標來解釋每個「靈態」,並且說明每個「靈態」」各自的特色與相關的實例,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


第三節、純瑜仙女怎麼看到「靈態」的?

「靈態」是「現在進行式」。它會因為個人的修行而改變靈魂層次的高低,進而產生變化。
我曾經把一位動不動就容易被嚇得半死的,超級膽小的一位小姐,經由「清創」, 把她的「靈態」,從原來的「螞蟻」擴大數百萬倍,轉化成一隻「小白兔」的靈態。 

也因為這位小姐有了正常人的膽量, 所以之前問的悲慘命運, 全部都在這一瞬間「變」了。 所以我應這位小姐的要求, 讓她幾乎全部重問之前的問題。 

令我開心的是,他的命運,從此有了偌大的不同。

透過這次的實際案例, 讓我知道「清除罪業, 開創生命」的另一種神奇力量。 原來提昇靈魂層次,可以讓自己的命運變好這麼多, 連我自己也嘖嘖稱奇。

通常我會由以下三種型式, 看到人的「靈態」。 
1. 我會在這個人身上看到透明的動物或植物模樣。
2. 我會在這個人身上看到投射的 「字」。
3. 阿彌陀佛直接以心電感應的形式跟我說答案。 
我如果一直在偵測某人,超過5秒, 卻看不到任何動物。  那個人的「靈態」就是【善人】。 

至於, 仙人, 天使, 菩薩, 妖, 魔。  則是由阿彌陀佛直接告知。


想知道自己,或是你身邊的人,「靈態」是什麼嗎?歡迎繼續看下去喔。若是你覺得有需要,可以直接找我問事,我會幫你感應你的「靈態」。我也會在此書中附上許多專業指標,帶領大家學會如何自己找出「靈態」的方法,助己助人。至於, 仙人, 天使, 菩薩, 妖, 魔。  則是由阿彌陀佛直接告知。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