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態(四)

第一節、「靈態」的定義:

上面提了好幾次的「靈態」,讓人不禁好奇,到底,什麼是「靈態」呢?

其實,所謂的「靈態」,就是指每個人靈性的「目前狀態」,也代表了目前靈性的層次高低與型態種類。「靈態」與此人的成就,沒有必然的關係。好的「靈態」,可能窮途潦倒,而壞的或是小能量的「靈態」,爬到高位的,也大有人在。


由此可知,一個人的「靈態」,主宰了此人的心態、價值觀與行為的特性。

幸好的是,不同於一般的「生肖」、「血型」、「星座」,一出生就被註定,無法更改,令人倍感無奈與無力感。

「靈態」,可以由人的心境變化,靈性修行而向上提昇、擴大。反之,則會向下沉淪、縮小,因此是「現在進行式」,只要心念不一樣就有機會改變。

所以,人們可以藉由「意志力」與「下決心」,來改變自己的「靈態」,透過自覺與努力,讓自己更好,能量更大,更有力量來幫助他人。

第二節、了解「靈態」的好處:


阿彌陀佛的教導我們徹底了解「靈態」,可以有以下五點幫助:
1)在「家庭」中: 瞭解彼此,避免衝突。
2)在「職場」中: 善用長處,工作愉快。
3)在「情場」中: 選擇同好,甜甜蜜蜜。
4)在「交友」中: 欣賞對方,彼此學習。
5)在「人際」中: 趨吉避凶,平安自保。

藉由對「靈態」的認識,我們可以在傳統的血型、星座、紫微斗數之外,有另一個可以簡易學習的「識人方法」。

這是阿彌陀佛識人知人的大智慧,藉由我來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能用更容易更省時的方式,知己知彼,發揮所長,補己之短。

實例分享-01
有一個母親憂心忡忡的對我說: 我的兒子,每天都只喜歡玩汽車模型,叫他去唸書,就像要他的命。

《實例分享-02
有一位太太抱怨的告訴我:我的老公真是不解風情,竟然連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每次都給忘了,而且做事總是慢好幾拍。

《實例分享-03
有許多的人告訴我: 我們公司的長官好可怕,表面上對人客客氣氣,過沒幾天,就把xxx給殘忍的辭退了,真是人前人後兩面人。

以上的對話,是否覺得熟悉呢?

面對我們身邊的人,大部分的人,或多或少都有類似的困擾與無奈。

為什麼呢?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又該如何去面對呢?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