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是怎麼來的?

華人社會是非常重視祖先的。  舉凡過年,娶親, 清明節, 或功成名就時, 都會想到自家的祖先有在庇佑子孫, 而心存感激。


有一天我的導師教我了解"祖先"的概念,這解決了我多年來的疑問。我從小到大對於人死會到哪裡? 祖先是什麼? 這類的問題很有興趣,可惜都沒有人回答我。自從做了通靈仙子以後,這些問題都被我的導師一一回答了。 我非常開心,所以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咯!!!


人死後,有三種情況。
第一: 如果修練成功,福德圓滿,就會馬上往上昇,可能是西方極樂,也許是天堂,看他生時是與什麼宗教有緣。或者,某人沒有宗教信仰,就看他生前的意願為何? 或是他的磁場適合哪裡,就向上提升到哪裡。


第二: 如果生前壞事做盡,損人敗德,那就可能會直接坐地獄直達車離開。這過程也很快。


第三: 剩下的大多數人,就會在佛家所謂的六道中的五個道中(除去了地獄道)輪迴了。
六道分別為: 天道、阿修羅道、人道、餓鬼道、地獄道、畜生道。


我們現在就來談談人死後,靈魂如何在人世間輪轉。
我導師告訴我說, 今世我姓"石", 我就會被石氏歷代祖先所庇佑。  改天我轉世投胎, 改姓"蔡", 我就會被蔡氏歷代祖先所庇佑。 如果我姓蔡之後死亡了, 但是卻還沒到達轉世投胎的層級, 那我會成為蔡氏祖先, 直到我庇佑子孫到"功德圓滿" (需要一定的時間及所需要付出的努力)之後, 也就是作為祖先的積分,達到天道規定的標準後,我才能有權利去轉世投胎。  


這個原理一路走下來的情況, 會變成我生在哪一個家, 就會被那一家的祖先所
庇佑, 因為我是子孫。 而我有一天去世之後,也會成為那一家的祖先。  哪一天我又投胎轉世到了別家, 又會以此原理不停地循環下去。


好玩的是,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我們當子孫的時候被人保佑, 我們當祖先的時候也能保佑別人? 我們會不停地轉世為人,每當轉世為某個姓氏的人,就馬上會被這姓氏的祖先所保佑。  這道理在於: 我們照顧別人,別人也照顧我們,照顧來照顧去, 大家都變成為一家人。  這就是所謂"生生不息";"生命共同體"以及"把愛傳出去"的概念。


我聽了以後, 覺得這"祖先"的概念真得是太妙了。 也希望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緣曾經相遇,就盡量地把緣分變成善緣。  如果沒緣, 也請以遺忘或祝福代替憎恨與埋怨。   畢竟, 大家都在同一個地球大家庭中,互相照應。 期盼大家生生世世都以愛為出發點,去經營自己的人生。


在此,純瑜仙子誠摯祝福大家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