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態(二十九)



《類別:特殊好靈》

基本個性:
在「超特殊好靈」的領域中,東方的代表是【菩薩】,而西方的代表,就非【天使】莫屬。

奉獻自己,照亮別人,不分男女老少,不分社會階層,一律真誠的提供協助,這就是天使的人格特質。

行為模式:
靈態為天使的人,都非常的友善客氣。

事實上,他們就圍繞在我們的身邊,默默付出無私的愛與關懷。只是我們不知道是誰罷了。

當然,我們只要隨時不經意的行善,盡量給人方便,體貼每一個人,我們也將有如天使一般喔。

《實例分享》
在台灣,有一位住在東部,終身靠著微薄收入,卻陸陸續續一直在捐錢的那位女士,  她的靈魂就是【天使】。  

為什麼是【天使】,而非【菩薩】呢?  

因為他們與西方的上帝比較有緣,其實對於【天使】、【菩薩】或是任何的高靈而言,他們的工作就是"保佑""守護"或是"施愛"給祂們管轄區域內的人類與眾生。這就好比每個國家都有他們的"",雖然外型不同,但是本質類似,都是不停地在散播愛。

我遇到一位社團的領導者,他們全家四口都是【天使】。

我幫他們做完【清創】以後,告訴他們一家人的靈態,與耶穌基督十分有緣之後,他們全家就快快樂樂的去"受洗",正式成為基督徒。可以跟隨與他們緣份甚深的上帝,讓他們內心感到無比喜樂與安定,而我也從內心深深的替他們感到非常的高興。

此外,我還在我臉書朋友的朋友之中,認識了一位文質彬彬、氣質不凡的紳士。

他的靈態,就是一位【天使】。

他在三年前成立一個社團法人的協會,到處宣揚"自身覺醒"的重要性及""的偉大。這是一個跨宗教的組織,開設相關的心靈課程,也是靠"教化"大家來傳播善知識。

我在輔仁大學求學時期的恩師Sister Rose,她是一位天主教的修女,我叫她"玫瑰花修女"

我從大二開始,首度上到她的"人生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與創意"... 等等。這些課程,都影響我人生至鉅。她大約160公分,有點駝背,大約五十幾歲。她最大的特徵,就是滿頭的銀白頭髮。

她雖然讓人感覺有威嚴,但卻也充滿了愛心,活像一個銀白天使"。上課井然有序,手寫的一筆美麗娟秀的黑板字,宛如像刻的一樣。她啟發了我對人生意義的思考,也啟發了我對教育工作的理想與熱誠。我很感恩有這
麼一位充滿慈愛的天使來做我的啟蒙,我愛她,也知道她死後已經上了天堂。

當然,靈態的特色,就是隨時會隨著心念而起起落落,所以我也遇過一位暫時「折翼」的【天使】。

這位【天使】,當時為了幫忙償還父親欠下的龐大賭債,不得已委身當過酒家女,短暫沉淪於慾海人生。但是如今早已將所有債務償還,也沒有因此繼續墮落人間,這種「捨己救人」的行為,就是【天使】的一大特色。

四項特色:
序號
特色
       
1
長處
永遠在付出,數十年如一日
2
弱點
不會拒絕別人,太重視別人的感受
3
工作性質
公益性質的機構就是他們的家,如果自己開公司也像在做公益
4
戰鬥指數
90

十個指標:
序號
指標
       
1
外觀
慈眉善目,清新脫俗
2
慣性
天天在為別人忙
3
態度
可藹可親,像親人般的噓寒問暖
4
語言
用字高雅有學問,有些人會喜歡寫勵志的詩句與人共享
5
感覺
如沐春風,感覺他們會發光
6
眼神
非常柔和
7
氣味
清新的香味
8
個性
溫暖可靠,如被尊敬的老師
9
行為
循循善誘,永不止息
10
心念
善良,給愛,發光,愉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