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態(二十四)







《類別:特殊壞靈》

基本個性:
魔應該是負面能量最強,以及最讓人害怕與頭痛的一種靈態。

行為模式:
魔可以以兩種方式出現:
一種是具備人的肉身,以人的方式存在,又稱人魔。

另一種是以靈體的方式存在,肉眼是看不見的,為了做出區別,我們可給一個新名詞,就稱作靈魔。-這一種靈體的魔,你看不見,他卻可以讓你生大病。就像在大街上的大流氓,看你不順眼就海扁你一頓,讓你痛苦不堪,他卻揚長而去。

《仙女的話》
一般人沒有靈體的防護罩(又稱結界),是沒能力保護自己的。

所以我勸大家,沒事不要進出不良場所。因為,不好的靈喜歡在那種場所聚集,這也是我通靈前的大困擾。我雖然並沒有出入此類場所,但是我會感覺到不友善的靈體,然後被影響到身體非常不舒服,甚至到有一次到了醫院之後,出來瞬間嘔吐,痛苦不堪。

通常我只要是遇到要處理""的問題,【阿彌陀佛】都會先與之"懇談",幾度勸說之後,"曉以大義",並且在他們放棄做魔之後,給他們時間收拾殘局。

如果魔被說服了,會將他們強烈的負面能量,轉換成為助人行善的偉大慈光。這是我所期盼的最理想狀態,只要有一絲希望,【阿彌陀佛】都會關注。

但是,宇宙有一定的平衡定律。佛的態度是,如果有人被魔害了,主動求救,佛會盡量幫,但是,佛並不會主動找魔。因為有佛必有魔,這是磁場平衡的宇宙定數。

這一點我們要尊重佛的作法。所以一般人只能任其欺侮,或是盡量避免會接觸到他們的機會。

此外,有一種人為了自己的過份貪念或執念,接觸黑魔法,以求快速得到自己的所求。這一類的人就是已經出賣了自己的靈魂,後果往往不堪設想。

基本上,直到他們發現自己身體不對勁,或是厄運連連的時候,往往為時已晚,而且沒有回頭路了,這時候是無法得到任何救贖的。因為他已經沒有靈魂可以被救,也就是說他已經把自己賣給黑勢力了。

這種自我選擇「出賣靈魂」的人,通常活著的時候肉體精神受折磨,死後也將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中。就如同西洋文學中的浮士德,將自己的靈魂賣給魔。

所以不管是養小鬼,或是用邪術害人謀財,或是與魔簽約,快速獲得極大的財富與名望,到最後除了害自己以外,這些身外之物都將化為過眼雲煙。  

《實例分享》
因為靈態是隨時可能因為心念善惡而變動,因此就算靈態是超特殊好靈的菩薩、天使,也可能因為一時極深的怨念或強大的負面思想,而瞬間反轉成魔。同樣的,只要心存善念,魔,也可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這是我親身經歷一位超級大魔,在人世間利用某種宗教,每天都在不停地要信徒念他們所謂的經文。這個魔,其實在經文之中,內含吸人陽氣的咒語。

而且不論男女老少,每念一次,就是被吸陽氣一次。長久下來,念經的人,他們的精氣神都變得虛弱不已,這些不幸者還會因此生大病或最後喪失心智。  

當然,他的信徒也是因為自己的貪念,而選擇與魔做條件交換,藉由每天念魔所設計的獨特經文成千上萬次,往往可以在短期內就求得錢財名利或是短暫的健康。

殊不知,他們所念的「經文」,表面上都是佛號,但是卻在佛號中間,內藏少數暗咒。因此念越多,陽氣就被吸走越多。

信徒們的健康,會在不知不覺中,以越來越快的速度走下坡。有些人在感覺不對,不再念經文後,深怕被處罰,心存恐懼的過日子,還不敢對人說。這些負面能量,會一直盤據在這些信徒的心中,久久揮之不去。

【阿彌陀佛】規勸這個大魔說,你整天吸人陽氣,不就是為了增強法力,到統御地球一切的境界。如果你與西方極樂的菩薩與佛,一起與你修行,很快地,你的法力就可以到達理想的境界。

我們願意與你共存於西方淨土,問這個魔願不願意。我等了大約有六、七天的人間時間,終於等到有一天,【阿彌陀佛】告訴我,這個魔已經成佛了。

我在那一刻,才真正知道什麼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道理。原來心念決定一切,心念的力量是如此強大啊。

四項特色:
序號
特色
       
1
長處
持續作惡,永不嫌累
2
弱點
沒有弱點
3
工作性質
任何可以奪人陽氣的事,他都會喜歡
4
戰鬥指數
100

十個指標:
序號
指標
       
1
外觀
各式各樣的掩護,沒有固定的形象。  可能是帥哥,也可能是道貌岸然的假修行人。
2
慣性
永遠以害人為目的
3
態度
可以很有禮貌,可以瞬間發飆,無法捉摸
4
語言
可以很有學問,也可以很粗俗,任他高興
5
感覺
很恐怖
6
眼神
很銳利
7
氣味
會有一陣一陣的惡臭味,所以要仔細聞
8
個性
乎好乎壞,讓人無法預測
9
行為
乖張殘暴
10
心念
頂級邪惡,人類無法招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