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5年後的感言


各位有緣跟我認識的朋友:


大家好。 20158月我有一個誤打誤撞的機緣到中國的大學任教 , 因此離開了這個部落格。今天有了新的緣份重啟這個與大家切磋的園地,有幾許感慨。 雖然,我有所謂通靈的能力,但是經過了5年常人的生活,再回到這裡,似乎有恍若隔世的感覺。目前,我依然是大學裡的副教授,每天在網路上教著我熱愛的英文。但是,我時常會問自己與我的指導靈(阿彌陀佛), 我還能幫人解決靈魂界的疑難雜症嗎?  我在這5年,看到一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世界之後,才感到自己能生在台灣的福分,也驚覺這5年的所見所聞是否是一段精心籌劃的體驗?

再回來這園地,我想以心靈切磋的角度,來與各位結緣。如果我能盡一份力,解決你們任何一個人的靈界問題,我很樂意,且不收費。這世間充斥著一大堆迷信欺騙與邪惡不正,我沒法改變什麼,但是我至少能夠教大家判別真假。正心正念才是正途,每個人的良心就是最標準的尺。

我會量力而為的在往後的部落格裡,寫一些我的看見,希望大家能夠心靈平靜,共同提高心靈層次,並且平安健康的過生活,謝謝大家的支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