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瑜仙子的通靈歷程-part 3

這個薩滿的夢讓我很想去接近山與瀑布  前夫在三月二十一號晚間意外的上網見到了他的一個很優秀的通靈老師 跟他說我們要去花東做一趟心靈之旅 他說不宜會有血光之災  他願意在台北見我們 然後我們可以到宜蘭去做心靈之旅  

我們聽從他的建議 第二天在承天禪寺下的一家餐廳見面  我們見面之後我問他做靈媒的心路歷程 他很大方的跟我們分享一切  其中談到了我的嚴重懼高症 他居然可以查到我在第幾世 飛機意外導致身腿異處又有一世我生意失敗跳樓身亡 造成我的懼高 我說可以請您處理嗎他說:好的 就這麼在餐廳中他幫我處理 但第一句話沒說完 我已當場昏倒了  才幾分鐘的光景只聽他口中用國語講了幾句話 就處理好我的懼高症了

這通靈老師看我的小小身體無法拖得住一個大大的靈體, 所以時常會瞬間昏倒,不是個辦法。  就說我幫你加上力量錦帶好嗎? 這是一種可以排出負面 吸收正面能量的靈療。

當老師安裝了力量錦帶在我的雙腳之後,我閉上眼睛看到雙腳正排出一片黑雲,所有的穢氣, 正在快速排出。 雙腳就是---  

接著, 老師像是綁了一個無形的帶子在我的左手腕。  左手---代表  

此時, 我的左手覺得有一股溪流通過。  

而代表的右手,繫了帶子之後則沒什麼特別感覺。 

接著 老師在心輪上安裝了代表的錦帶。  老師: 將心中的怒氣, 全都放出來吧。事實上,當時的我閉著雙眼, 看到自己的一顆心,有一半已經被燒焦,呈現出木頭被燒盡後灰白的樣子。 而另一半的心,  正在熊熊的烈火中燃燒著。

旁邊的前夫及老師的女友,只見我臉部表情, 瞬間極度憤怒, 好像要殺人一般。 旁人看到的我卻是:像是獅子一樣, 往前怒吼,好像要生吞活剝前方的事物。 因為, 我只有動作與表情。沒有叫出聲音。 但是, 我想那種神情,在微暗的西餐廳中也夠嚇人的。  我當時並不知道,  那就是自己因為生氣而受傷, 憤怒的一顆心。

接著, 過了幾分鐘, 聽到老師又說了一些話, 我又昏過去了。   同樣的是身體軟趴趴, 意識很清楚。  只聽他一陣祈請, 聽到清水祖師等等。  我開始一陣狂咳,咳得好像隨時都要嘔吐一般。  

老師在旁邊引導我:全都吐出來吧 ! 此時, 我睜開眼睛, 看到從我口裡吐出的, 竟然一些半透明狀的小蛇與蜥蜴。  就是這些體內的小東西,  讓我的情緒失控嗎?   此時, 我狐疑地發現自己第一次睜開眼睛, 就可以看到靈體。 在此之前,  都是要閉上眼, 才能用第三眼看到的事物, 現在居然在昏暗的西餐廳就能看到。  看來,我現在的能力又增加了呢!!!

我問說, 怎麼會咳出這兩種動物?  老師說我在遠古時期, 做原著民時, 吃了不少蜥蜴。  另一世, 我是賣蛇的人, 所以養了不少蛇。 我聽了嘖嘖稱奇不說, 也有點奇怪, 我為什麼看的到蜥蜴及小蛇的靈魂??? 原來我咳出了遠古時期的罪業, 這是一種靈魂淨化的必要過程。  

我很快完成了全部的淨化, 並且向他們道謝之後。 準備在晚上九點左右, 衝去宜蘭太平山。 因為, 老師告訴我, 薩滿的大自然基本重要元素是地, 水, 火, 風。  

因此, 我們可以去太平山接旨意與能量, 因為他說山神已在等我們了。 山代表地。  

之後, 到礁溪洗冷泉, 這是水。  

然後再到別的地方找熱溫泉, 代表火。 

如果可以, 我們計畫到七星岩去迎接風。

事實上, 我們這趟旅程主要的目的, 就是要明白什麼是"薩滿"?   而其中的元素又是什麼??? 又需要用什麼方法去迎接能量??? 而這些能量與旨意, 在我通靈的過程中又代表什麼樣的意義呢???

 因此, 就這樣一路, 準備去接收訊息。  經過雪山隧道, 一路無車, 我們大約四十分鐘就衝到了宜蘭。  可是到了宜蘭之後,我們發現車子快沒油了。  所以, 我們用手機的導航系統, 試著找加油站,導航系統竟然出問題,讓我們一直在原地繞路,越繞心理越毛

後來, 因為想上洗手間, 所以我們先去最近的7-11  我在上洗手間時, 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十一點會到一個高級民宿,要我放心。  

我一出洗手間的門, 就很輕鬆的告訴前夫說:「放心吧,我的高靈上師剛剛告訴我,我們會在11點抵達民宿,而且,這個民宿可是很高級喔!

那時看看錶, 大約十點半左右。  我前夫心裡想: 太平山那種地方, 哪來高級民宿呢?
雖然我沒去過太平山, 但是我就像被一位經驗豐富的導遊告知一般, 相信絕對沒問題。  所以, 我很篤定的說: 上師已經安排妥當,  要我們繼續往前就是了。

事情真是越來越神奇了。  我發現,這是我第一次直接接收, 並轉述上師的話。 
前夫只能選擇相信。  可是, 當時已經十點半。  看到路邊的路牌里程數, 到太平山要兩個小時,怎麼可能在11點到呢???  正在狐疑的瞬間, 想想既來之, 則安之。   反正,  神的安排,  是我們人無法想像的, 就完全信任吧

接著,  我們因為導航出了差錯。  在同一條路繞了兩大圈, 找不到加油站。  只好,又到另一家7-11找人問路。

就在此時, 有位約莫60歲的婦人, 突然就從7-11的門口, 直直走過來我們的車旁,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們就說要去太平山。
她說: 這麼晚, 好像已經不能入山了。 因為, 太平山有山區管制。

我們聽了,當場整個傻眼。  接著, 她就問: 我們是否有安排住宿? 我們回答說: 沒有耶!
呵呵,我們心裡想自己也真是有夠大膽。 什麼都沒安排, 就要上山。

婦人就說: 不然她有個親戚。 開了一間民宿, 就在太平山區內。 她可以幫我們安排住宿, 隔天再上山。

我們本來要自己探險,沒有意願接受這樣的安排。  但是,看到她已經在打電話聯絡囉,心想,也好吧,就讓老天爺安排囉

民宿主人曾先生很客氣,他在電話中,告訴了我們大概的位置。  就這樣, 我們依據指示, 一路往山上開。  可是,往太平山的路上,一路都沒有路燈,黑漆嘛汙的, 我們也越開越毛

我猜前夫一定邊開邊想,這根本就是不毛之地,哪來的高級民宿呢?
該不會, 餐風露宿。 對神來說, 就是最高級呢?
可是,憑著一股單純的相信,我們拼命往前開。
眼看著, 就快11點。 而太平山卻還有五十幾公里。 而且, 山路崎嶇。

開著開著, 就在一片只有車燈照明的黑暗中。  我忽然有感應, 立刻說左邊有座橋!
定神一看,才發現。 原來我們已經到了民宿主人所說的 「牛鬥橋」了。
過了橋, 我們終於看到民宿招牌。

正當興奮之餘, 卻看到 一棟小小破舊的農舍。
上面立著一個木牌,寫著-「古舍古鄉」。

前夫看那間破房子。  :不會吧! 什麼高級民宿。 居然 立刻萌生了離開的念頭。 
可是,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我說: 車子往前一點, 不急, 看前面還有什麼。   

這才看到, 原來那是指示牌,下面有一個箭頭,剛剛被遮住,沒看到,還要往前耶
就這樣, 一分鐘後, 我們來到了民宿。

一進去,通過一個好大的庭園,看到一間挑高兩層樓的高級玻璃帷幕餐廳,散發著金碧輝煌
的金光。  天啊! 真的是人間仙境。

定神一看, 喔! 停車場也停了一台賓士轎車。在 這巨大的玻璃帷幕中, 擺放了幾架名牌古典鋼琴,要價不斐。  前夫就說,這真是「高級」。
天, 更不可思議是老闆的女兒告訴我們, 平常他們10點半就打烊了!
可是, 因為當天有外地朋友來訪,因此還在聊天喝酒, 大門敞開。 否則, 通常時間一到,他們會關大門,我們就進不去了!

所以, 老天爺的安排, 是否太巧妙了呢?

因為我們是唯一沒預約的房客,而他們生意太好。 沒有多餘的空房, 讓我們選擇。  所以, 他們就把邊間剩下的最高級的一個超大房間,給我們住。
而且, 還因為我們入住的時間已晚。  所以,收很便宜的價格。

我們進入房間之後, 休息一下。  就忍不住出來外面看天空。
因為, 密密麻麻的滿天星斗。  好像雨點一樣的綿密。  對於我們這兩個"都市佬"而言, 已將近十幾年沒看到如此的美麗景象了!

真是太~~~~~漂亮了!!!
就這樣, 我們快樂的觀星, 並聞著滿園的香草芬芳。  就在無限的滿足中,我們一一入睡

隔天醒來,我們本來要一大早衝上太平山,可是。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