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瑜仙子的通靈歷程-part 1

成為仙子已經三年多了,對於舊雨新知,時常會被問起如何成為仙子的。  有人問我是不是小時候就是仙子了?  我現在想想,自幼就會做預知夢,而且幾乎完全命中。但是,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會,所以也不以為意。

記憶中,有一件事,發生在大學畢業不久,我透過電話告訴一位M同學,另一位A同學的工作辦公室的桌椅配備,還有他直屬主管的外貌特徵與個性。這位M同學是去過A同學的辦公室,也看過他的主管。當下,M同學說,你這個可怕的人。由於他是我的好朋友,而且也是開玩笑的,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之後的一些瑣瑣碎碎的預言與精準度,我個人也覺得很奇怪。但是,從沒想過自己會是通靈仙子。直到有一天....

那是從2012年算起的四年多前有一位通靈朋友告訴我前夫說,你的老婆通靈等級是博士級的。 那時我與前夫是處於分居狀態,我前夫想盡一切辦法在身心靈方面找解決方案。 試
過一切可行的辦法, 找過各式各樣的人事物幫忙,心裡總想著要尋求我的寬恕,加
上他的真心懺悔,希望早日擺脫我,去找更好的交往對象

而我呢, 在分居的六年中, 也是想盡一切辦法要脫離苦海。 只不過我先找的是律
師及心理諮商師。 直到他們跟我說, 他們已經盡力了。 但我想事情還沒結束啊,怎
麼就只有這樣的未知結果? 那我以後該怎麼辦? 還有我何時才可以離婚”? 我從一開始
在地藏王菩薩那兒祈求他回家, 到他不回家之後的心生不滿,後來的城隍爺那兒
去告狀,最後我去玉皇大帝那兒說我希望跟他早日結束,我已原諒他並且祝福他。
這六年我們各憑本事,而我則堅守三不政策: 不接觸,不妥協,不談判。 心中的種
痛與不甘心,應該只有過來人才比較能夠領會。

由於婚姻的折磨與痛苦, 試盡一切科學與邏輯的方法, 無計可施之後, 才轉向
靈界的幫助。 也由於靈界的高靈們的幫助, 我們分居六年之後,和諧且愉快的離婚了。
但奇怪的是離婚之後又覺得彼此是可以合作的, 又再一起工作了。 在這
期間, 我們全家三口體認到人生的追求不是只有名利與生活富足。 我們全家開
啟了靈性的追求。 我們看所有提升靈性層次的書籍與影片,包括:秘密,力量,與神
對話,奧修的脈輪能量書,永遠之法,末日預言,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 等等的心靈
糧食。 雖然我對心靈的資訊有興趣, 但是對於通靈是博士級的這一件事, 並沒
有太在意。

但奇怪的是, 有時我在睡覺前閉眼之後,會看見如萬花筒般的花樣, 但更
明亮,更有層次,旋轉的也很快。 我會在白天時看見件如鑽石的多菱角的玻璃光
芒,通常持續約20分鐘。 我知道這不是我眼睛的問題(我有去看眼科,醫生說一切正
),而是某種能量的傳達。

二十年以來我就有的晚間頻尿(量很大)及夜晚口乾很想喝水(但我每次只喝一小口,避免惡性循環)的症狀而且變得越來越嚴重。 吃什麼中藥都好不了。 此外,我二十年來,經常左右膝蓋,輪流紅腫熱燙,有時腳面或腳底也有紅腫的條塊,又痛又癢。我也只是當作,自己運動不夠。因為在台灣與在英國的醫生,都認為我運動太少。我前夫說因為我體內的能量太大出不去, 只好以這種方式出去。 我也沒把他的話當一回事。 但身體的不適似乎已嚴重到,我必須去找答案了。

就在2012的二月二日時, 我覺得要去找說我是博士級靈媒的老師, 問個清楚。
因此我就從高雄跑到台北去問個究竟。 她告訴我, 我可以以我喜歡的方式幫助人
指點迷津。 並且在我生日之前(四月三日), 我的生命將起非常變化。 我抱著既然心理
備好了,我就盡量努力上身心靈的課程,來把事情搞清楚一些。 反正,現在還是寒假
嗎。 之後, 我就在二月四日及五日上了靈氣一階(聽說是所有通靈人都會上的第一
種必要課程)。 我的靈氣老師很大方地邀請我上她專長的水晶卡療癒課程(二月十
一日及十二日)。 我才知道原來我之前看到的美麗萬花筒圖形,是蓋亞之星(以無條

件的愛幫助眾生的星球高靈)的啟動密碼。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