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瑜仙子的通靈歷程-part 2

二月十八日我上完彩虹數字的第一天的課程之後, 在台北車站要下捷運時,突然一陣劇烈頭暈,直接由車廂琅嗆得跌坐到最近的石椅上,當場全身癱瘓(意識極度清楚,全身沒有一個地方能動。 重度中風的徵兆)。 經急救人員忙了35小時候才開始能動, 8小時之後從重症病患區出院。 診察的結果是我身體內的鉀離子略低” (正常3.5,我3.1)。 我在車站倒下的那一刻我就已經知道, 我是以極大的電流在充電,我的身體神經中樞可能受不了。 

當下我又能跟誰說, 我上了靈氣一階,被點化之後,這是激烈但還算正常的瞑炫反應? 我也只好乖乖地配合白衣天使及醫生們的大力救助。 我在症病患區的那幾個小時, 做了所有腦部斷層掃描,心電圖,抽血許多次,全身掛的都是管子。 印象深刻的是那位神經科女醫生很仔細地用許多”(一種醫療器具)把我全身上下刺了許多次。 我必須說雖然我一動也動不了,但我被扎得非常痛。 但我還是非常感謝她的盡責。

那一天我算是死過嗎?

感覺是如此真實, 但我的身體是暫時死了。 這是一種死的狀態嗎? 如果是,那我
可以很肯定地說我能如此真實的經歷死亡, 我很感恩。

之後的我變得非常不一樣了。 我會突然在開車的時候, 一隻手自己打起連我自己
都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手勢,很美,半個鐘頭過去了,也一點都不會累,一邊開車一邊
打手勢的開到目的地。 

我在別人都在做脈輪呼吸法時(二月二十五日,大家都站立
不動,跟著老師的指令調呼吸), 我閉著雙眼自己靈動,跳起我從來沒學過的美麗
舞蹈。 我停不下來,旁邊的人也止不住我。 在舞動中,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妳很安
全,我是奧修,在此帶領你做動態靜心。 天哪, 什麼是動態靜心啊? 但我跳得很舒
服,跳了40分鐘後我雙手合十的結束了這美妙的經驗。 

之後, 我好多次,會在開車時聽到某一段音樂開始流眼淚, 心裡一酸,感受到人間疾苦,哭了起來。 我在三月十七日時,又去台北上靈氣二階。 我又在奧修大師的帶領下跳了約30分鐘的態靜心舞。 一樣很舒服。 我的性情也變了,變得像小孩一樣純真無邪,我想不到任何負面的資訊, 感受不到一絲一毫的負面情緒。 到現在我還是這樣,我感覺很
美好。 我所有的身體不適也都好像不見了。

之後的我,每天都有高靈來教導我, 不論白天或夢中, 他們都很努力不懈的教我。
有玉皇大帝,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 薩滿的高靈們, 埃及祭司的高靈們, 奧修
大師等等的高靈。 

嚴格說來, 我的老師們不分古今中外。 他們會用我懂的語
:中文及英文來跟我溝通。 通常晚上夢中的課, 我上完之後會給我科目名稱, 因
為我只記得科目名稱。 細節我完全沒記住。 

就在三月二十號晚上,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三分之二是薩滿, 三分之一是埃及祭司的課。 說實在的我對這些靈性課程一點都不懂, 我也只有上過以上所言的幾種基本課程。 我都是上了高靈們的課之後,第二天才上網查資料做功課了解我學的是什麼。 但我是一個很用功的學生,我用我讀英語教學博士的努力來學習這未來學。 我從二月四日之後就每天記日
記, 紀錄一切我的變化及所有殊勝的事實。 我很開心能跟我結緣的所有朋友分享
我的一切。

這個薩滿的夢讓我很想去接近山與瀑布。 我前夫在三月二十一號晚間意外的上
網見到了他的一個很優秀的通靈朋友, 跟他說我們要去花東做一趟心靈之旅, 他
說不宜,會有血光之災。 他願意在台北見我們, 然後我們可以到宜蘭去做心靈之
旅。 我們聽從他的建議, 第二天在承天禪寺下的一家餐廳見面。 我們見面之後,我
問他做靈媒的心路歷程, 他很大方的跟我們分享一切。 

其中談到了我的嚴重懼
高症, 他居然可以查到我在第幾世, 飛機意外導致身腿異處,又有一世我生意失
敗,跳樓身亡。 造成我的懼高。 我說可以請您處理嗎? 他說:好的。 就這麼在餐廳中
他幫我處理, 但第一句話沒說完, 我已當場昏倒了。 才幾分鐘的光景,只聽他口中
用國語講了幾句話, 就處理好我的懼高了。

他看我的小小身體無法拖得住一個大大的靈體, 所以時常會瞬間昏倒,不是個
辦法。 就說我幫你加上力量錦帶好嗎? 我當然求之不得啊。 又過了幾分鐘, 我又
昏過去了, 同樣的是身體軟趴趴,意識很清楚。 只聽他一陣祈請, 聽到清水祖師等
等, 我一陣狂咳。 居然咳出透明蜥蜴及小蛇。 我問怎麼會咳出這兩種動物,他說我
在遠古時期作原著民時吃了不少蜥蜴, 另一世我是賣蛇的人,所以養了不少蛇。 我
聽了嘖嘖稱奇不說, 也有點奇怪我為什麼看的到蜥蜴及小蛇的靈魂。 

原來我咳出了遠古時期的罪業,是一種靈魂淨化的必要過程。 我很快完成淨化並且道謝之後。在晚上八點左右衝去宜蘭太平山。 因為這位朋友告訴我, 薩滿的元素是地水火風。
我們可以去太平山階旨意(聽他說山神已在等我們了)(), 之後到礁溪洗冷泉(),在別處找火與風。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