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態(三十六)

 

企鵝:愛心可嘉,忠實可靠

 

《類別:一般好靈》

 

基本個性:

非常善良有愛心,很會照顧人,看到弱小有需要,一定幫忙。

 

經常為別人而活,沒有自己。在家中,長輩大多是他們在照顧。個性柔順,很有同情心,人生以照顧他人為目的,是他們的座右銘。

 

但是由於心腸很軟,所以有時候會被有心人利用而受騙,然而他們卻往往不以為意,這是他們的強項或弱項,就因人而異囉。

 

行為模式:

做事能力很強,但是一點都不驕傲,很謙虛低調。

 

思緒周密,做事都會先前計畫妥當,做人做事都很腳踏實地。情緒反應很穩定,不容易發脾氣,更從來不會看到他們慌亂的樣子。

 

不論男女,在工作上都可以被賦予重任,屬於穩重可依賴的對象。到任何地方工作,往往不出幾年,都可以做到中高階主管。他們都沒有刻意討好任何人,就可以在工作職場得人心。因為他們給人的感覺就是穩重可靠。

 

《實例分享》

有位企鵝靈的小姐,善良並且很重感情。很奇妙的是,他走起路來會一跛一跛的,她告訴我說她是長短腳。

 

她算是一位理性思考很清楚的人。但是在找我諮詢的時候,卻很驚訝地發現,與她相處十年的男朋友,居然是一個標準的"偽君子"

 

有關這麼殘酷的事實,我也替她覺得難過。我只希望她能看清現實,小心為上。

 

這位小姐的家財萬貫,但是非常低調,又是獨身女。這也難怪,為什麼會有披著長頸鹿外衣,卻是狐狸靈的男士追求。而且這位男子可以潛伏"十年"之久,只為了謀奪她的家產。

 

幸好,這位小姐在聽取我的意見之後,又去行天宮擲筊,再度做了確認。她請教了關聖帝君,關聖帝君是用較委婉的理由。這位小姐問關聖帝君,是不是這位男士身體虛弱,所以不宜與她結婚?關聖帝君說""

 

我事後問了關聖帝君,為什麼要這麼說,祂居然說"怕這位女士難過"

 

以我對關聖帝君的了解,不要看祂長得很莊嚴威武,其實祂的心腸超級軟,也很體貼, "不忍心讓善良的人傷心",是祂的原則。

 

有關這一點,我相當尊重關聖帝君。因為,每個神都有祂獨特專屬的"個性"

 

四項特色:

序號

特色

       

1

長處

可靠穩重,喜歡照顧人,情緒穩定

2

弱點

很容易受騙

3

工作性質

各行各業都能讓他們走出一條路

4

戰鬥指數

60

 

十個指標:

序號

指標

       

1

外觀

老大姐,老大哥的樣子

2

慣性

體貼入微,有很深的同理心

3

態度

溫和有禮貌

4

語言

四平八穩的談話內容

5

感覺

可以賦予重託

6

眼神

堅定

7

氣味

沒有特殊味道

8

個性

隨和但有自己的價值觀

9

行為

凡事都有萬全的準備

10

心念

善良,心很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