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態(十一)

第三節、我們來檢視第三個條件:要有心提升自己的靈魂層次

首先,我們簡單問自己下面幾個問題:

1.   眼見為憑,我只相信看得見的事物。
2.   除非符合科學,否則我不願意相信。
3.   我覺得人死了就一了百了,我更不相信有靈魂。

如果以上的問題,你符合其中任何一個,那很抱歉,你暫時並不符合「靈態」為「善人」的第三要素 ,請一定要注意,這個世界,你不知道的,永遠大於妳所知道的。

當你對任何事情都抱持懷疑,非要經過「科學證明」才願意相信,那你的人生就處處受困,成為物質與理性的奴隸,千萬不要有這樣的心念喔!!

如果你看到這裡,還沒有帶著鄙視的冷笑離開,那恭喜你,你心中一定有著想要自我提昇的念頭,

那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以下就讓我提供給你一些好的影片,幫助你提昇自己的靈性狀態,瞭解所謂的「靈界」:

一、「永遠之法」
這是一部日本「幸福科學」所製作的卡通影片,裡面的男主角隆太,是個崇拜發明之王愛迪生的大學生,透過來自靈界愛迪生的召喚,以科學與神學的相互結合,他與一群好友,實際的進入了靈界,開始了一場靈界之旅,!!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二、「秘密」
這是一部影片,裡面揭露了成功人所掌握的要訣與秘密,那就是「吸引力法則」,透過運用「吸引力法則」,讓你的人生掌握成功之鑰,心想事成!!

至於對一些「我要看到,才願意相信」的人,在此推薦下面這部影片:

三、「法櫃奇兵第三集-聖戰奇兵」
這是一部電影,主角是一個考古學教授,他熱衷於到世界各地挖掘傳說中的古物,他的父親,更是終身為了尋找傳說中,耶穌基督在被綁上十字架之前,最後的晚餐裡手持的「聖盃」。

傳說飲用了這個「聖盃」的水,可以讓人長生不老,很不幸的,當時的德國納粹也積極的想取得這樣的寶物,抓走了父親!!

就這樣,男主角在拯救父親的一趟冒險之下,體會了所謂的「信任」,影片的最後,男主角憑藉著百分百的信任,通過了嚴苛的三個生死關卡,更是整片精華之所在!!

如果你一一符合這三個要素,在此祝福你 !!

所以,對一些探討人生,研究能量與探索靈界的知識,保持關注,持續學習。 就能讓你先成為一個有同理心,懂得付出愛,不伎不求的善人。進而發揚光大,對人的定位與宇宙的知識,有更廣闊的認知,這時候的你就會培養出智慧與提升你的靈性層次了

下一章,我們即將一一為你介紹,除了「善人」以外的各種「靈態」,各個「靈態」都有其特色,必要的時候也會有「實例分享」來幫助大家更進一步瞭解「靈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