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態(二十三)


《類別:一般好靈》

基本個性:
梅花鹿靈的人有著溫柔易受傷的眼神,他們十分有危機意識,永遠都希望準備好一切之後,才開始行動。

此外,他們比較神經質,覺得很多人都不懷好意,這可能是他們能量小而造成的。如果他們一直沒有改善自己多疑的個性,就會很容易流於情緒不穩定的狀態。

行為模式:
他們非常沒有行動力,因為他們不知道世間的事,沒有甚麼所謂的"萬全的準備"

其實很多事只要準備一下之後就可行動了,但他們之所以做任何事都要想半天,大部分是因為他們很沒有安全感。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錯過了,結果想太久的結果,就真的"錯過了" 當然, 這種個性造成他們一天到晚在後悔中度過, 結果一事無成。

他們雖然十分善良,但是膽子卻很小,無法登大雅之堂。小家碧玉,放不開的形象,讓他們除了照顧好自己之外,已經沒有多餘的能量幫助別人,只能自求多福。 

《實例分享》
你有異於常人的"癖好"或行為嗎???
你想知道原因嗎?

讓我跟您分享一個感人的故事吧!

有一位年齡將近50歲的先生,寫電子郵件問我一件他今生不解的疑問。

他說在兩歲多時,隨著祖父去放羊, 之後羊長大了,被煮來分給左鄰右舍吃時,他記得自己哭了好久好久。因為他可以強烈地感覺到,死亡所帶來的苦痛。

又一次在三歲左右,請祖父去救一隻位於別人屋頂的可憐小花貓,這是他第一個小動物朋友。從此以後,不管是路上瀕死的雞、風雨中受傷的賽鴿、路邊不能動彈的斑鳩、被人拋棄的野貓野狗...,全部都到他家了。

目前他家收養了兩百多隻各式各樣的動物,可以想見的,是他的生活品質不可能太理想。而他的愛心收養,也阻止了他對心儀女子追求的勇氣。

他問我是他業障太深還是任重道遠???
他以前是屠夫還是獵人???

最後,經我感應後,結果令人吃驚不已。

我告訴他:
『你的前世是一隻梅花鹿。

我看到在一座大森林中,你不小心誤觸獵人的陷阱而受傷頗深。受傷之後,你身體的劇痛讓你異常傷心,想著可能就將要死亡了。

這時來了一位好心的樵夫,看你奄奄一息,心有不捨,於是就幫你做了簡單的包紮,隨後還將你放生了。你在逃過一劫之後,心存感激,希望以後不再有此被傷害的命運。

所以這一世,你對於小動物,尤其是受傷的小動物,會有很深很深的同理心。因為,你的靈魂深處知道,你就是它們。

真巧,這一世這位男士目前的狀態就是梅花鹿靈。

我看著他無辜易受傷害的表情,深深地對他表示同情,希望他有一天能夠堅強的站出來,為更多的動物謀福利。

另一個例子比較比較算是梅花鹿靈的進階版。這是一個販售電腦的一家公司的業務員。他首先會問顧客的需求,然後用不急不緩的速度來對顧客分析各種機型的優缺點。用非常熟悉的專業知識來克服他們的莫名緊張,是一個極好的方法。雖然我有看到他的腿一直在抖。但是一回生二回熟,最後一定可以克服緊張的。

四項特色:
序號
特色
       
1
長處
淡泊名利,與世無爭
2
弱點
太過膽小,不敢挑戰自己
3
工作性質
基本公務員
4
戰鬥指數
10

十個指標:

序號
指標
       
1
外觀
長的一臉無辜可憐樣
2
慣性
時常後悔,自責
3
態度
溫和,很沒力
4
語言
話不多,說話平平實實,永遠都不會有誇張的言語
5
感覺
很柔弱,很孤單
6
眼神
很落寞
7
氣味
有一股淡淡的動物味
8
個性
溫和,沒主張
9
行為
中規中矩,很怕犯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