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特殊孩子"的二三事

~~~獻給全天下所有"自閉症"與"智力遲緩兒"孩子的父母親


"有些人問我"地球上有沒有外星人?"


我的答案很肯定:「有」。不過,要看他們來自的星球有多遠?  


是以什麼形體存在於地球。   如果是近一點的星球,他們會用飛行船來到地球, 觀察或偵測之後離開,停留的時間不長。 如果來自於很遠的星球,並且已經超過它們宇宙飛行船的負荷。他們就會選擇用"靈體"的方式,宇宙遨遊的來到地球。 這是因為"靈體"可以穿越時空,不受星際時空的限制。否則,漫長的時間,宇宙星球間的溫度,濕度與氣體的不同,都會影響外星人來到地球。

因此,他們有一種方法可以完全不受限制。 那就是進入人類所謂投胎轉世的過程, 得到一個身體之後,來達成他們要在地球完成的使命。 通常這樣來到地球的靈體,都具備異於常人的強大能量。 而且他們的使命都是要幫助人類進步再進步。  慢慢地將人類的知識與科技往上提升,寄望未來有一天能夠跟上其他高文明與高科技的星球。

因此,阿彌陀佛會告訴我,這一類外星人在地球待了多少年。我就會以他們在地球停留的時間長短,來用心電感應跟他們溝通。 時間越短的,如果適應力不良就會產生較大的問題。通常這類外星人投胎後,在童年就會被貼上"智力遲緩兒","自閉症"或其它剛好跟他們智力相反的名詞。

阿彌陀佛告訴我,"自閉症"及"亞斯伯格症"的孩子有三分之一都是聰明過"凡人"的"天才".  並不是"所有這種特殊病症的孩子,都是腦袋中有一部分的細胞失去活性. (某篇近年的科學期刊文章)" 。 所以不能"說話",不能處理日常生活, 是以我們"人類"的標準,而不是以"外星球"的標準來判定的。就像一個只學過加減乘除的小學生,無法理解大學生所學的「微積分」,以為大學生是在胡言亂語,是一樣的道理。

這是一個外星靈體投胎轉世的小男孩.  他像電影中的ET一樣。 整天講著如ET go home 的中文「我要回家」數百遍。  與他心電感應溝通後,才驚覺他的無奈。 幸好有著無比愛心與耐心的父母,終於了解到他來自於高科技的遙遠星球,在那裏都用"心電感應"溝通。 所以他不習慣用人類的方法"說話"但經由 我的說明之後。 他此生的父母也已經以開放的心, 接受了孩子原來是”另一種型態的存在”。  不再有困擾,也不再責備自己是不是上輩子做了什麼不該做的。  以全新的心情與心態開創一家人的全新生命。


他到地球來只有短短的350年。只有投胎三次(注意:投胎不需要連續,中間可以有空檔).  他在他的星球超過一萬二千年,而他們星球的主要生物,眼睛(類人類的觀看器官)非常大,根本沒有嘴巴.  溝通都用"心電感應"。  所以要他用"嘴巴"說話,這一件事, 不在他的資料庫中。也因為不適應用人類的嘴巴溝通,漸漸的關閉了自己的心門。 他的使命是要在他48歲時, 發表一系列地球與宇宙其他星球的關係與一些前所未有的星球知識給全人類。並且他要以數學家的身分,算出地球與其他星球距離與角度的密碼,掀開宇宙定律的答案。


在與他們全家溝通時, 他的母親告訴我, 這男孩會用手抓她, 難到她手腕上暗紅約4公分的極深抓痕.  我們也嚇了一跳。.
之後, 我用心電感應告訴他,他在他星球打招呼用手抓人,在地球是會讓人很痛的。 他並不知道這一件事,因為在他的星球他們的皮是很厚的。 他知道後,也很驚訝他最常抓的媽媽會痛, 並且趕到很抱歉。他告訴我們以後就不會抓了。

此外, 由於他的星球超級廣大無邊,所以他習慣在地下打滾。  這一件事當然也被告知不可以再做了。  他很遺憾地告訴我們, 地球好小。 我們也只好請他逐漸適應。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女兒在一旁跟他遠距溝通(我們在高雄,他在台北林口)。告訴他,我們已經看完他部落格的所有文章(他學習了自閉症孩子的溝通方式---對著護貝的紙鍵盤打字,通常是父母會在旁邊翻譯.  速度極快,而且手指非常用力)。 他說他很開心。  我也試著請他把他的星球的生物畫出來,然後請他父親掃描後給我。  他跟我們說,他已經淡忘了。  我們說慢慢來,能記多少就記多少, 不必太強求。


這是一個算是適應不良外星人的例子。  我們除了要多費心了解他們之外,還要感恩他們。  因為他們為了幫助人類進步,自己也吃了非常多的苦。 如果父母親弄清楚所有的情況, 就不會胡思亂想, 苦了自己(痛苦的接受社會傳統的誤解, 甚至批判),也苦了孩子(沒事被逼接受副作用極強的藥物)。  

我的天職就是讓父母及孩子同時了解狀況,  免去不必要的折磨。  心裏清清楚楚的知道, 自己的孩子來自何方, 未來要做何事 。 在此,告訴有這種情形的孩子的父母,觀迎來找我。 我來幫你解開你孩子人生的謎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念經,迴向給需要的人?

六道輪迴——了解自己前世是哪道轉世

通靈等級與標準